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者: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408

亲爱的生农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转眼间,你们已经在黄冈师范学院度过了四年。现在,毕业的钟声已悠然敲响,你们即将结束大学生活,带着母校的美好祝愿,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曾忆否,你们在实验室里的孜孜不倦,在篮球场上的龙腾虎跃,在绿茵场上的激情拼搏,在林荫道上的青春倩影……在黄师,你们有过成功,有过失败,有过喜悦,也有过悲伤,但如今,你们就要收拾行攘,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在此,我院分团委向你们发出以下文明离校倡议:
      1.学习上,做好毕业设计和论文答辩,给自己的大学学习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在这最后的时刻给自己的师弟师妹做出一个好的榜样。
      2、遵守校纪校规,维护学校治安秩序,自觉做到不酗酒、不蓄意闹事、不打架斗殴;爱护学校公共财物,按规定归还所借物品,离校前保持教室、宿舍及其他公共设施完整、卫生,不在墙壁、门窗等处乱写乱画。
      3.生活上,积极开展有意义的活动,捐献物品、书籍,为贫困、灾区学生捐款,积极为母校做好事,用实际行动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尽己所能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一丝色彩。
      4.敞开心扉,与老师、朋友、同学交流沟通,让黄师情谊永存于心。
      5.永远地铭记,我们都是黄师人!她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是我们心中永远的港湾!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各位毕业生,请你们在离开这充满生机的美丽校园时,给自己一个再次腾飞的搏击!愿你们在寻找新的人生坐标的同时,给社会展现一份奉献的精神,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对人民、对集体有贡献的豪迈中国人! 
      最后,祝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分团委
2019年5月20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