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级教育硕士研究生预答辩暨实习汇报会

发布者: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507

我院举行2017级教育硕士研究生预答辩暨实习汇报会

111日,我院在生物楼214举行2017级教育硕士研究生预答辩暨实习汇报会,会议邀请了教育硕士校外导师黄州区一中特级教师舒伦文老师参加。

上午,2017级教育硕士研究生依次对自己的学位论文进行了汇报,教师们结合学生论文撰写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有针对性地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下午,2017级教育硕士研究生进行了教育实习汇报会,各研究生进行了20分钟的片段教学,随后,各老师结合学生提交的教学设计和汇报课的展示情况给予了非常中肯的点评,指出了实习的改进措施及建议。舒老师对我院教育硕士的教育培养表示肯定,并对此次预答辩和教育实习汇报课进行了总结,寄希望大家要正确认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寒假要不望继续学习提升自己,为日后走上讲台做好坚实的准备。

据悉,我院安排2017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在湖北省黄冈中学进行了为期4个月的实习,学院极为重视每届教育硕士专业理论学习与实习实践环节,为学生学习创造优良学风,同时也严要求、高标准开展教育实习活动。

我院硕士生导师、领导班子及2017级、2018级全体教育硕士研究生参加了预答辩及实习汇报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