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与武汉市农科院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04浏览次数:346


    81日,教务处处长项俊教授、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院长肖云丽教授一行前往武汉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参加我校农学专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项俊、肖云丽教授一行参观了武汉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并与所长李其友正高职高级农艺师、所总农艺师孙玉宏等相关人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单位情况并总结合作两年来的成就,围绕协同育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要以此次专业实习基地建设为契机,在美丽乡村建设、人才培养与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随后举行了专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据悉,武汉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是我校农业专业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对口实习基地,近年来已接纳包括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内的我院多个专业的各类实习生约100人,使学生全面认识与深度理解大农业现状与行业发展前景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尤其在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考研等方面给予诸多支持与帮助。

    教务处、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