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校第七届教育硕士教学技能比赛初赛

发布者: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504

我院举行校第七届教育硕士教学技能比赛

(通讯员 唐阳 方波)为适应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基本技能教育与训练,促进教育硕士教学能力的提升,加强专业知识修养,检验基础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选拔出我院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决赛,我院于2019年11月8日上午分两组(2018级、2019级)在连廊216、生物楼210微格教室举行。


 

 

本次比赛对选手们从教师语言、教态、授课内容设计、教学目标、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根据选手的即兴演讲、教学设计、现场说课和模拟授课四项内容现场评定出最后得分。经评委组打分,集中商议决定,推荐2018级梁子晴、江清远,2019级李颖三名选手参加下一轮在黄州中学举行的决赛。

我院部分教育硕士导师、学科教学论教师以及生物科学专业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比赛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