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湖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59

    为了进一步深化合作,高质量建设经济林木种质改良与资源综合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1114日,我校科技处处长黄晓敏、重点实验室主任、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院长肖云丽一行到湖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交流学习。

 

本着透明、公开、互补、互通的原则,双方就重点实验室的特色方向、人才引进、成果培育、研讨交流、仪器共享、项目申报以及优势互补基础上的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交流会上,张维院长建议双方重点实验室的合作立足要更长远,做好双方合作的互补定位,建立共同研讨机制,体现1+12的深层次合作,共同谋划重点实验室的高质量发展壮大;并建议作为我省唯一的林学重点实验室,要着眼解决湖北省林木育种、良种选育、良种基因鉴别等问题,做好湖北省经济林产业科技服务。

湖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张维、副院长黄发新,以及科研管理办公室、森林保护研究所、经济林研究、林业与园林研究所、林业产业研究所等相关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