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与李时珍医药集团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466


    【通讯员 王益民】 1119日下午,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院长肖云丽教授一行赴蕲春李时珍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参加了我院对口专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暨大健康产业校企合作洽谈会。



会上,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普生首先对我院领导和老师来公司开展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目前在中医药和大健康两大产业板块的规模现状和未来发展布局。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院长肖云丽教授也代表学院对集团公司支持生农学院专业实习基地建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生农学院近期挂牌成立的黄冈师范学院李时珍大健康研究院的前期工作基础和人才储备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代表性成果。随后,生农学院占剑峰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生专业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并对双方即将开展的毕业生企业实习实践互动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期望。

借此机会,生农学院与会领导老师和公司高层领导代表还就未来双方在大健康产业共赢发展方面交流了各自的合作构想和建议。双方一致表示:深度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集中专业人才资源进行技术攻关,同时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和企业的产业化、市场规模化的杠杆力量是促进双方大健康产业共同发展、实现双方互惠互利的核心举措。

蕲春县人才服务局、县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以及县委人才办相关领导代表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生物工程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负责人,我校挂职公司的“博士服务团”王益民博士出席了此次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