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迎冬至,热闹吃饺子

发布者: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637

 

         1219日下午我院师生在生物楼食品科学实验室举办“温情迎冬至,热闹吃饺子”主题活动。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游戏比赛的方式开展,首先进行教职工组比赛根据赛前分组,四组参赛教职工在固定时间内完成包饺子任务,从数量、外形花样、卫生状况、口感、团队协作五个方面进行评比。比赛开始傅悦、吴鹏、胡婷、王丹四位老师带领各自队员分工合作。剁馅、调馅、擀皮,现场井然有序、其乐融融。最终傅悦老师带领的小组在“30分钟包饺子”比赛中,综合评分排名首位,赢得胜利。活动进入高潮。

在“擀饺子皮”、“一分钟包饺子”、“30秒吃饺子”游戏环节,教职工们各显神通:手持擀面杖,将一个又一个面团变成了又薄又圆的饺子皮,傅悦老师荣获第一;李志良老师在一分钟包饺子中获得9个的好成绩;在“30秒吃饺子”环节,胡爱升老师13个饺子夺得魁首。游戏环节中,师生一同为参赛选手加油鼓舞,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学生组比赛也随后展开,同学热情高涨,纷纷投入各项准备工作,教职工们也细心指导。经过半小时的激烈比拼,各式各样的饺子呈现在桌上,最终第一组获得胜利。

    温情迎冬至,热闹吃饺子。本次活动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底蕴,结合食品科学专业特色,展现生农师生团结友爱、互助前行的良好氛围。“冬至--二十四节气之一,寒冷到来的象征,“包饺子”、“吃饺子”驱散了冬日寒冷,为师生带来温情。本次活动不仅让我院全体教职工学生感受到节日温暖,更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全体生农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黄师发展贡献生农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