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益民博士入选第三批“湖北省青年英才开发计划”

发布者: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651


近日,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会议研究等环节,并报省委人才办同意,共青团湖北省委公布了“湖北省青年英才开发计划”第三批拟培养人选入围名单。我院教师王益民博士成功入选该人才培养计划,成为此次全省25名入围高校教师之一。

湖北省青年英才开发计划”是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牵头,团省委负责具体实施的一项重要的人才培养计划。自2014年起实施选拔,每批遴选60人左右。由共青团省委按照省委人才办坚持倾斜基层的导向,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综合考虑研究领域、发展前景、行业类别等因素,确定每批最终入围名单。省委人才办、团省委将从资金、培训、政策等方面,为入选青年英才开发计划的青年人才提供支持和帮助,支持周期一般为三年。

团省委官网公示链接:

http://www.hbgqt.org.cn/view/afa514df72b54572b6e393c98bcb0144

校团委报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ZBOahkNmwde9Z8lzwy04Uw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