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届教研类学位论文撰写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594

我院举行2020届教研类学位论文撰写辅导报告会

(通讯员 尹英娟 方波))20191223日,应学院邀请,钟玉林教授为我院师生进行了“核心素养是实施背景中学生物学教育教学研究下的中学生物学教育教学研究”的辅导报告会

钟教授主要从概述、问题提出与选题、文献综述、理论与方法以及论文撰写的基本要求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对我院2020届全体教研类毕业论文学生的论文选题及方向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在互动交流环节,钟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独到的分析解答,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

报告会内容针对性强、效果及时、信息量大,有助于我院毕业生拓宽视野、更新充实知识、转变观念、启发思考。新课改下的中学生物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中学的教育理论有了新的认识,对教育教学研究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同时我院学生毕业论文的撰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由郑永良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2020届全体教研类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及学生、教育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