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农学院召开生物科学专业2016级教育研习布置会

发布者: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319


(通讯员 李志良)20191223日下午2:00,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在生物楼214召开了生物科学2016级教育研习布置会议。生农学院教学副院长占剑峰、生物科学系主任王书珍、研习指导教师等共计12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占剑锋副院长首先对研习的重要性和意义进行了解读;鼓励大家采取经验交流、观摩研讨、小组讨论、教师点评等方法进行,鼓励大家积极探索富有实效的研习指导方式;研习记录至少包括6次;学生教育研习成绩将从师德培养研讨、教育实习经验交流、教学设计文本研讨、教学视频案例观摩评议、主题班会评议、基础教育调研报告研讨等环节进行综合考察。

王书珍博士对实习进行了具体安排,指出本次研习期限为2019.12.24-2020.1.8,并指出教育研习尽可能包括“教育实习经验交流”、“教学设计文本研讨”、“教学视频案例观摩评议”、“主题班会评议”、“基础教育调研报告研讨”等5个方面进行开展,并要求指导教师做好“指导纪要”。

会议上,各指导教师对研习给出了各自的提议,并表示一定利用生物科学专业认证的整改契机,努力做好教育研习工作,为生物科学师范生在学校的最后一次实践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2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