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举办“贺岁杯”羽毛球交流赛

发布者: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288

 

    鼠年贺岁喜迎新, 2020111日,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在南区圆楼羽毛球场举行“贺岁杯”羽毛球交流赛,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以及在校教职工积极响应,参加比赛。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老师们聚一堂,其乐融融

    赛前,各个老师提前来到羽毛球馆,进行热身运动。现场有二十多名老师参加比赛。于晶老师宣布比赛人员分配和比赛规则,人员分成AB两组,采取随机抽签的方式选择对手,最后每组决出一名冠军。

    三点半,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轻装上阵,以双打的形式,上演了一场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扣杀、轻吊、上网跟进扑扣,后场紧密防守,一招一式,尽显选手的不凡球技。呼声此起彼伏,不曾断绝。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场上互相帮助,保证比赛的有序进行。最后明老师,朱华国老师获得A组第一名;王蔚新老师,方波老师获得B组第一名。


    寒冬浇不灭选手的热情,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羽毛球运动水平。同时,年关将至,也营造了喜庆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