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协会简介

发布者: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2631

环境保护协会

基本介绍

 环境保护协会成立于20184月,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宣传和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大学生的环境保护理念,提高大学生的环境保护技能,培养大学生的环境保护素质,为推动国家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提供志愿服务和各种支持。保护环境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社团将会结合专业、依托院系平台资源使天更蓝、水更绿,大地更苍翠,为切实落实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而行动。

 办事地点位于黄冈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楼410实验室。

会徽

社团宗旨

 环境保护协会是一个公益性的社团组织,面向全校师生乃至整个黄冈市民,社团宗旨是 “环境保护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通过资料宣传、演讲、主题活动等形式宣传环保,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树立环保理念,用实际行动建设绿色校园、家园,并以此社团为载体,树立大学生的环保使命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社团精神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环境保护就是护国护家

社团活动

 社团成立至今已有两年,在这两年里,为了让新的社团广为人知,全面发展,开展了许多环保活动,例如:废旧物品以及衣物回收再利用、环保知识宣传与竞赛、校内树牌标语制作、参加环保创新比赛等。每个活动都颇有意义,尤其是不同领域的环境保护支持宣传和知识竞赛和环保标语牌制作等。

废旧物品以及衣物回收再利用;

环保知识宣传竞赛;

校内树牌标语制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