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举行第125期团校开班典礼

发布者: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54

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举行125期团校开班典礼


2023108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外国语学院李时珍中医药学院于博学楼B01联合举办第125期团校开班典礼暨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团委书记熊维宁、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杨丽媛出席本次典礼。

团校开班典礼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团歌拉开了序幕首先,123124期团校优秀学员代表付文华发言,她大方分享了团校学习的经验方法,鼓励学员们努力学习党团知识积极关注时事政治,做一名学习上严于律己、政治上求实先进、生活上奉献担当的青年团员随后,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执行主席任柳青发言,围绕新信行”向本次团校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改变自我不断进步;二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三要脚踏实地,身体力行。任柳青紧跟时事希望学员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挑重担子,啃硬骨头,不惧艰险,不惧非议,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开创业绩,用青春和汗水营造精彩人生。


最后外国语学院杨丽媛老师强调了团校章程与相关规则,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把握和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达到提高自身思想政治修养的目的杨老师指出,共青团员不仅仅是一种身份,一种荣誉,更意味着一种责任和义务,一份追求。作为新世纪的青年人只有站在时代的前列,适应时代的需求把个人的发展和追求与国家的前途和命运联系在一起,才能成就一番大业。

本次团校开班典礼的成功举办让广大学员对团校培训学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团的基础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团员队伍的先进性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得到进一步的增强相信全体团校学员定会在本期团校课程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任柳青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郑玉婷以及第125期团校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典礼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