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召开2023-2024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43

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召开2023-2024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1113日中午,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2023-2024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博学楼B02教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李燕老师、辅导员胡爱升、陈振中和熊维宁老师及2023届、2024届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播放了“2023届团委学生会自律委员会工作剪影”。大家重温了上一年工作的精彩瞬间,同时也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鼓舞了新一届的团学干部。接下来进行聘书授予环节,2023届团委学生会自律委员会主席团、各部门的部长与干事持聘书合影留念。


接着,2023届团学干部代表吴炜以及2024届团学干部代表赵艺超发言,他们展示了团委学生会新老干部的激情和能力,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一定能风采依旧。



随后,由院团委书记熊维宁老师宣读2024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2024届团委副书记徐宇轩宣读我院团学组织绩效考核制度。2024届团委副书记叶鑫进行工作述职。他强调团委学生会成员要增强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并表示愿意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一道为团委学生会的建设共同努力。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李燕老师对本次大会做总结发言。她对学生干部们表达了祝贺、感谢和希望。祝贺即将离任的学生干部们顺利完成了使命,祝贺新一届学生干部们即将开始新的征程;感谢上届学生干部们在过去的一年里,精诚团结、勤勉务实、任劳任怨地完成了学院交付的每一项任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们能够秉承上一届学生干部们的优良传统,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端正工作态度提升服务能力,主动思考,积极作为,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支持希望能够注重团队合作勤沟通,多交流,互相支持,在交流中促进工作,在合作中促进发展;希望他们能够注重自身能力的提高不断学习和完善自我,更好地为同学们学习成长服务,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服务



本次大会在校歌歌声中结束,参会的领导老师们和2023届、2024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在博学楼北门前合影留念。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展现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貌,而且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学院团委学生会定会团结起来,组织起来,行动起来,凝结出富有闯劲的力量,推动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团学工作再创辉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