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送温情——学院领导下沉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者: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85

     开学之际,我省部分地区遭遇罕见的冻雨天气,同学们克服恶劣天气影响及时返回学校。2月25日,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看望返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细心询问了大家在家期间的情况返校过程中是否被恶劣天气影响,叮嘱大家近期道路结冰要注意安全。提醒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要迅速调整状态,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老师沟通。此外,学院领导还仔细察看了宿舍用电、用水及防火等安全隐患,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共同营造一文明、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此次新学期学院领导下沉宿舍慰问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这不仅是一次慰问,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新的学期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以青春奋斗谱写人生新篇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