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学校学生参观生物标本馆

发布者: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53

为普及生物科学知识,发挥标本馆科普宣教功能,培养学生们对生物科学的热情,增强中小学生探索精神,320日下午,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组织明珠学校学生进入生物标本馆进行参观。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燕、副院长占剑峰等师生进行了接待和组织工作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进行现场解说。

 

在这次参观活动中,明珠学校的同学们表现出了强烈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他们井然有序地排队进入标本馆,认真聆听生农学院解说员的讲解,讲解员极具耐心地为同学们进行馆内介绍,从大别山地理位置和基本地形地貌到大别山特色植物和动物延伸,从各专栏板块到细致入微处拓展,为同学们进行了详实的讲解。同学们对于标本馆内陈列的各种生物标本充满了好奇,他们不禁对这些生物的生存环境、生活习性等方面产生了诸多疑问,而解说员们则耐心地为他们解答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生物知识,探索生物奥秘。

 

 

 

明珠学校的学生们在这次参观活动中,不仅学到了丰富的生物知识,还培养了他们的观察和思维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自然学科的兴趣和热爱,对于他们的学习和成长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活动也了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生物标本馆的重要意义未来,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扬“科普生物知识、弘扬自然之美”的志愿精神,引导中小学生关注自然、热爱科学,更好地培养关爱生物、保护环境的自然理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