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鄂州访企拓岗、走访校友分会

发布者: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315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娟带队湖北楚天蓝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和鄂州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等校友企业(工作单位)开展访企拓岗及校友走访,与校友代表进行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湖北楚天蓝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同山和鄂州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饶晓分别详细地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未来展望,鄂州校友分会会长熊良文介绍了校友分会的基本情况及近期的工作计划。校友代表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他们各自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感激之情。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传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母校争光添彩。

胡娟对校友们在各自行业中取得的卓越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强调,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是学校事业不断前进的重要动力。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一平台,能够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紧密联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未来篇章。


胡娟一行参观了湖北楚天蓝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并就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科普研学、联合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湖北楚天蓝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由原湖北楚冠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油气回收事业部发展而来,并于2005年成功研发出国内首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吸附法油气回收装置,是国内VOCs回收治理的规模制造及配套工程技术服务商。后期,学校将与湖北楚天蓝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深入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多方面增加毕业生岗位需求。

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