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生物科学专业2015级教育实习总结会

发布者: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633


2019112日下午,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在生物楼214召开了生物科学2015级教育实习总结大会。生农学院院长肖云丽、教学副院长占剑峰、实习带队教师、生物科学专业实习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生物科学专业59名学生分别在黄冈中学、黄州区一中、黄冈实验小学、麻城二中等20多所学校进行了教育实习,圆满完成了实习任务。

 

 

 总结会上,同学们分别汇报了各个实习学校的实习经历和心得体会。经过学习和锻炼,同学们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均有了较大的进步,同时,他们深深感受到,当代的大学生不仅应努力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更重要的是应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会如何做人和做事。

    两个小时的汇报,全场多次想起热烈的掌声。带队教师吴中华、郑永良针对实习过程中的教学教法、工作态度、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并对今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占剑峰副院长对实习工作给予肯定和认可,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长补短,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争取更大进步。院长肖云丽表示希望同学们会后进一步交流探讨教育教学工作,为本次教育实习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


上一篇:下一篇: